Previous
Next

眼鏡88聽覺護理服務一覽

眼鏡88聽覺護理服務一覽

聽覺護理中心介紹

聽覺與視力對我們同樣重要。擁有良好的聽覺能與家人和朋友有更好的溝通!

眼鏡88一向以提供優質和專業服務為宗旨,我們除了關注客人的眼睛健康外,也同樣關注聽覺健康。為提高大眾對保護聽覺的重要性和了解聽力狀況,我們設立「眼鏡88聽覺護理中心」提供聽覺檢查及助聽器驗配等服務。

聽覺護理中心配備先進儀器和設備,由具豐富經驗的聽覺專業人員主理,提供專業的檢查和助聽器驗配服務。

「護聽力,建溝通」,定期進行聽覺檢查有助及早發現問題並得到專業的聽力改善方案,從此便能與家人和朋友建立良好的溝通與關係。

聆聽是溝通的開始

「硬頸?眼鏡?」有沒有發現身邊的老友記經常聽錯內容?立即帶他們來OPTICAL 88 聽覺護理中心做個詳細檢查啦!

我們提供全面的聽覺檢查,由聽覺專業人員了解你的聽力狀況及病歷,再以先進儀器及設備進行各種測試,並因應你的聽力程度、生活模式及需要,建議合適你的方案。如有需要戴助聽器,會進行驗配、聲場及言語測驗、耳模印製等程序,並提供一星期免費試戴,驗配合適你的助聽器,讓你聽得清楚,戴得舒適!

兒童助聽器驗配服務

在香港,每 1000 名新生嬰兒當中就有 1 至 3 名於出生時被篩查患有聽力損失。出生至6歲為語言發展的黃金時期,延遲診斷與治療聽力損失會妨礙兒童的語言發展。透過及早診斷與跟進,聽障兒童能表現出適齡兒童的說話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