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立體純淨聲音 結合完整助聽器功能

Insio Charge&Go AX 為 Signia 西嘉首款充電式訂製助聽器,專屬於您的隱密外型與量「聲」打造聽覺體驗。訂製型助聽器是完全按照您的耳道形狀製作,可以隱密的服貼在您耳內。Insio C&G AX 的量耳設計給您全天舒適配戴體驗,搭配 AX 立體原聲平台,即使身處吵雜環境也能提供出色立體純淨人聲。

不再錯過任何對話

要把聲音聽清楚沒有想像中簡單 – 因為可能同時有一群人在說話或背景噪音過多等因素干擾。

AX 3D 立體原聲平台將改變您聆聽世界的方式,其革命性的3D聚焦™技術(Augmented Focus™)將語音與周圍的聲音獨立處理,重建清晰對比再組合。讓您可以同時沉浸環境音,並聽見出色的語音清晰度,不需再費力從背景噪音中辨別語音。

感應式充電 即放即充

這是 Signia 西嘉首款採用鋰離子感應充電的訂製型助聽器。只需在睡前將 Insio C&G AX放入 Insio 充電盒,即放即充,起床就擁有滿滿電力,面對全天挑戰。一次充電可連續使用最高長達 20 小時。

直接藍牙連線 不論你是Android還是iPhone

Insio C&G AX 搭載了最先進的藍牙連線技術,不論是 Android* 還是 iOS 裝置通通沒問題!您可以輕鬆透過訂製型助聽器,以藍牙連線方式聆聽絕佳音質的電話、音樂與電視聲音。您也可以連至 Signia App,讓 AI 人工智慧 Signia西嘉好幫手隨時隨地為您伸出援手。

*有支援 ASHA 功能的 Android 手機

專屬口袋聽力專家,就在彈指之間

西嘉好幫手採用了具深度學習的 AI 人工智慧,可隨時提供支援,調整任何設置。受到人類大腦神經網路解決問題的思考模式啟發,Signia西嘉好幫手就像一個有生命的學習系統,持續瞭解您在不同情境的需求,進而隨著偵測環境改變直接自動調整助聽器,讓您隨時隨地都享有最佳的聽覺體驗!

重點特色

Print
  • 更小更隱密,全天舒適配戴
  • 出色 3D 立體純淨語音
  • 感應式充電
  • 可直接與 Android* & iPhone 藍牙連線
  • Signia 西嘉好幫手

* 支援ASHA相容手機(Android Support for Hearing Aids)

Print

Insio C&G AX系列助聽器皆有各種顏色選擇,可以滿足不同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