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 BROWNE

THOM BROWNE 於2001年在紐約創立同名品牌,推出訂制西裝服飾,其顛覆傳統的剪裁、獨特的美學與穿搭、精細的造工,成功掀起美式紳士風潮,吸引全球時尚界的目光,並獲得頂尖品牌的邀約合作。 在 2006年 THOM BROWNE獲得美國服裝設計師協會( CFDA)的「年度
最佳男裝設計師大獎」,及後陸續獲得許多國際性的設計獎項。

在2011年, THOM BROWNE與 DITA簽訂全球眼鏡特許協定,推出 THOM BROWNE眼鏡系列。 全系統貫徹 DITA取材上乘、講究工藝、一絲不苟的特點。

Latest

THOM BROWNE 新季眼鏡系列

A. 取材上乘
DITA秉承 THOM BROWNE品牌特色,並結合傳統和現代生產技術和科技,以訂制醋酸纖維和奢侈金屬,如鈦、 18K金、 12K金等,製造出旗幟鮮明的 THOM BROWNE眼鏡。

B. 傳統工藝
為臻完美,每副THOM BROWNE眼鏡均由日本資深手作眼鏡職人,耗時 8個月至 1年,經過多達 320個工序人 手打造而成,更利用精密的鐘錶組裝方式製造。

C. 一絲不苟
所有元件都因應每個款式特別設計。
每款 THOM BROWNE眼鏡都綴以招牌紅白藍三間五件式鏡腳,和 THOM BROWNE簽名式四間細節。

THOM BROWNE 2013年憑 TB-011於 Silmo d’Or拿下於眼鏡界的第一個設計獎項,是對其時尚美學的再度肯定! 現於全球高級時裝店及眼鏡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