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Laurent

成立於1961 年的Yves Saint Laurent 是較早推出奢華成衣概念的高級定制時裝屋, 於1966 年發布”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成衣系列, 成為年輕與自由的代名詞,同時向時裝現代理念及社會文化革新邁出重要的第一步。多年來,時裝屋開創性的風格成為了標誌性文化和藝術的代表。作為其創始人及高定設計師, Yves SaintLaurent 先生是二十世紀以來頗為重要的設計師之一。作為開雲集團旗下的品牌,始終致力於品牌基因中的純正現代感​​以及時尚權威性。時裝屋於 2016 年 4 月任命 Anthony Vaccarello 為其創意指導, 現有系列包括男女成衣,皮具,鞋履,珠寶及眼鏡, 產品以“ Saint Laurent Paris”為標誌。同時品牌通過委託經營權的方式,香水及化妝品線也成為該領域的重要品牌。

Latest

SAINT LAURENT 2024年春夏眼鏡系列

Saint Laurent 成衣系列體現簡約美學和回歸基本的理念,並成為2024年春夏眼鏡系列的靈感來源,成就巧妙平衡經典與破格、雋永與時尚的全新款式。

亮澤的醋酸纖維和閃亮金屬交織出幾何輪廓、特大鏡框和復古設計,部分更配以標誌性的稜角元素,以及筆直的眉條。

多款設計也加入特色金屬細節,而且更大膽前衛,其中長達1厘米的特大金屬元素配以獨特的金屬芯,在窄款或特大款醋酸纖維鏡框的透明鏡臂下清晰可見。

上一季於LEON鏡款首次採用的低鏡臂設計,展現新穎的結構,而全新的DUST和SOLACE機師型鏡款亦沿用這款特色鏡臂結構,乍現新意。低鏡臂的連接點上下倒轉,展現更富動態的奪目風格。

品牌的YSL標誌亦同樣經典,並化作特製鉸鏈或精緻的巨型裝飾,點綴一系列獨特的淨色和雙色橢圓形和貓眼型鏡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