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Design

Porsche Design 是德國高級品牌,以標誌性設計和性能為主導,糅合優雅與運動性風格的品牌。該公司由 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 教授於 1972 年創立。其使命是將保時捷汽車的精神注入生活時尚產品中。

所有 Porsche Design 產品都是精確,完美,極緻功能設計的代名詞,並擁有令人讚嘆的技術創新水平。

Latest

Porsche Design P’8928 太陽眼鏡

承襲經典傳奇 P’8478,世界上第一款可互換鏡片太陽鏡的設計精粹,全新 P’8928 太陽鏡的方框飛行員造型再次創造了經典。

獨創可互換鏡片的結構彰顯了 Porsche Design 自成一格的設計語言。靈活的拆換裝置讓更換鏡片時更輕鬆快捷,助您駕馭任何光線情況,隨心所欲展現不同風格。P’8928 太陽鏡由 100% 鈦金屬製成,重量極輕,佩戴舒適。

Porsche Design P’8732 眼鏡

P’8732 的鏡框設計是賽車風格與獨特品質的完美結合。整個框架由高性能 RXP® 聚酰胺纖維製成,結構輕巧穩固。此外,鏡腿的構造透過不同表面與材質強調動感的 3D 設計,營造出充滿未來感和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