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秉承著“永不止步”時尚品牌精神,New Balance一直不怯于創造品牌獨有的潮流風格,打破傳統束縛,不斷破格創新,將新時代的元素融入經典款式,打造出功能性和前衛性兼具的運動服飾,鼓勵潮流一族勇於表現自我。New Balance的光學眼鏡和太陽眼鏡系列以獨特設計配以亮目色彩,令您成為引人矚目的時尚型格一族。

Latest

New Balance的設計和材質兼顧了小朋友的需求和想法,使用活潑的色彩和童趣十足的設計細節,讓他們盡情享受遊戲。可調節的眼鏡設計保護他們的成長之路,讓他們自由探索世界。戴上New Balance眼鏡,享受清晰視野和夏日活力,釋放無限元氣和可能性。

New Balance - NB09312

NB09312的設計巧妙地將源自珊瑚的鮮豔色彩與張揚的個性、清透的鏡框和深色的鏡腿形成了對比。在鏡腿前側,還巧妙地添加了與末端色彩相呼應的”N”標誌,成為了New Balance品牌美學的印記。

New Balance - NB09264

小朋友戴上橢圓框眼鏡NB09264與小夥伴一起玩耍,再加上鏡腿上的圓形N字品牌標誌,讓小朋友可愛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