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Next
Previous
Next

MONTBLANC

萬寶龍為創意橫溢、饒富靈感的人士設計並製作實用而精緻的作品。他們挑戰陳規,以不同角度探索生活。自1906年以來,萬寶龍深受歐洲最高峰──白朗峰啟發,呈獻設計前衛、品質卓越的頂尖傑作,為奢華作品領域帶來變革。品牌率先以革命性書寫工具帶來嶄新風潮,隨後更推出時計、皮件、配件、香水、眼鏡和穿戴式科技裝置等珍品。萬寶龍秉持無限創意及精湛工藝,在各地設有工廠,包括位於德國漢堡的書寫工具製造廠、位於瑞士汝拉山谷的力洛克及維萊爾製錶廠,以及位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皮件工廠,成就每件達至卓越標準的典雅之作。

Latest

MONTBLANC 眼鏡—2023年秋冬

Meisterstück作為Montblanc的旗艦鋼筆系列,其筆尖的獨特形狀,經常化身為設計元素,出現在Montblanc各種配件產品上。眼鏡作品裡的 ”NIB筆尖”系列,便把筆尖形狀巧妙融合在鏡架的樁頭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