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kate spade new york 1993 年成立於美國紐約,在品牌創立之初,主打六款必備手袋,kate spade new york 始終推崇積極樂觀的女性態度。時至今日 kate spade new york 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全球時尚生活品牌,擁有包袋,成衣,珠寶,鞋履,禮品和居家裝飾等多個產品系列。優雅的格調,現代而摩登的設計,別緻的色彩運用—— kate spade new york 的創辦理念締造獨具魅力的品牌風格。
Latest

Kate Spade 2023 春夏女士眼鏡

Kate Spade 推崇積極樂觀的女性態度,激勵世界各地的女性成為她們自己故事中的女主角。

2023年春夏女士眼鏡系列繼續推出特別和獨家的印花圖案,通過明亮的色彩運用和印在鏡腿內側的窩心標語,為這些眼鏡注入了更多活力。

Kate Spade眼鏡融合了迷人的魅力和標誌性細節,適合成熟及緊貼潮流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