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Next

JILL STUART

美國設計師品牌JILL STUART自1993年於紐約推出以來,一直以「甜美炫目」為設計概念,並透過突顯女性風魅的多項產品而在國際上享譽盛名。 當中,JILL STUART眼鏡系列更以為不同年齡的亞洲女性提供時尚、型格、且配帶舒適的眼鏡為理念,憑藉匠心獨運的設計、精心挑選的色彩配搭與優美用心的細節,讓每位時尚女性可透過配帶不同的眼鏡款式,隨時隨地展現忠於自我的時尚態度,演繹只屬於我的女性魅力。
Latest

JILLSTUART - THE SENSUALIST

JILLSTUART Eyewear一直相信魅力源於對細節的講究和變化,因此以脫繭成蝶的蝴蝶作為美麗蛻變的象徵。

THE SENSUALIST鈦金屬光學眼鏡系列以「蝴蝶效應」為主題,融入優雅的蝴蝶設計,以柔美的曲線描繪蝴蝶掠過湖面泛起漣漪的美妙意境,鼓勵我們積累點滴付出,見證奇跡的誕生。

JILLSTUART - THE STYLIST

JILLSTUART Eyewear透過眼鏡設計宣示#IamME,讓您無拘無束接納自己真正的一面,撕下他人給您貼上的標籤,展現與眾不同的個性。在全新推出的「鎖定目光」系列,JILLSTUART Eyewear以鎖為設計靈感,為您鎖定真我風格,大膽展現玩味個性,鼓勵您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更加堅定,成就屬於自己的天地。

JILLSTUART - ALSIE

由外沿的鈦金屬和尼龍線圈為清透的膠板材多邊形鏡框注入光澤,呈現出您對充滿無限可能的自我堅定而溫柔的女性魅力。

JILLSTUART - KENDRA

別具一格的多邊形鏡框塗上柔和色彩,鏡框側面飾有刻紋,組成淡雅細膩的設計讓你毫不費力地營造百搭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