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oss

歡迎來到HUGO BOSS的世界

HUGO BOSS是全球服裝市場高端領域的領先公司之一。我們的主張:無論日子如何,我們的客戶在任何情況下和任何場合都應穿著完美的服裝。BOSS是一個強大的品牌,其時尚的風格及創新設計,配以高質量和長興款式。

#THISISBOSS
BOSS DNA包括持續專業技術及創新。

如男士及女士衣櫃一樣多元化

BOSS系列既時尚又優雅。傳統專業剪裁完美搭配新穎和不巧的款式是該系列的重要元素。BOSS眼鏡系列多元化,可配以不同場合服飾,令客人無論係商務休閒都可以完美展現自信的一面。

Latest

2023春夏男士眼鏡系列

在2023年春夏, BOSS男士眼鏡系列再出新意,新太陽眼鏡和光學鏡架採用創新結構和標誌性細節脫穎而出。

「Style & Expression」系列包括以關注地球為設計核心的可持續性發展太陽眼鏡和光學鏡架。這些眼鏡採用環保生物醋酸纖維板材製作,配搭採用至少40%生物基物料的生態鏡片。

「Active & Dynamic」系列推出新款運動太陽眼鏡,提供源自足球世界靈感的顔色,使眼鏡更富動感時尚。這些款式襯有可持續性橡膠細節,配搭鏡面鏡片或偏光鏡片的生態注塑鏡架,並以標誌性細節(如撞色BOSS標誌)彰顯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