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

HOYA集團在1941年於日本成立,由小型光學玻璃製造商發展成一家全球性的醫療技術公司,業務遍佈全球150個地區,將優質光學產品供應全球,以改善人們生活品質和福祉為己任。集團設立Vision Care(視力保護分支),向全球各地的視力護理專業人員提供最優質且多元化的光學鏡片,包括:單焦點鏡片、漸進鏡片、近視控制鏡片、駕駛專用鏡片、變色鏡片及染色鏡片,以滿足各類型顧客的視力需要。其中漸進鏡片表現最為卓越,榮獲多項殊榮,蜚聲國際,因此被貫以漸進鏡片專家之美譽,深受用家信賴。

Latest

MIYOSMART®兒童近視控制鏡片

MiyoSmart®兒童近視控制鏡片是HOYA與香港理工大學聯手共同研發,完美融合近視離焦理論的科研結晶。經過2年臨床研究證實,採用D.I.M.S.技術的MiyoSmart®能有效減慢近視加深速度平均達60%*,成效十分顯著。MiyoSmart®作為非入侵性的控制近視方案,只需日間佩戴便可享有控制近視的功效,無須接觸眼睛,即使年紀較小、自理能力較低的小朋友都適用,安全可靠。此革命性設計更於2018年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第四十六屆國際發明展中,贏得全場總冠軍、特別大獎及評判特別嘉許金獎共三項大獎,成績驕人。

*Myopia progression (SER) by 59% and axial elongation (AL) decreased by 60% compared with those wearing SV lenses. Lam CSY, Tang WC, Tse DY, Lee RPK, Chun RKM, Hasegawa K, Qi H, Hatanaka T, To CH. Defocus Incorporated Multiple Segments (DIMS) spectacle lenses slow myopia progression: a 2-year randomised clinical trial. British Journal of Ophthalmology. Published Online First: 29 May 2019. doi: 10.1136/bjophthalmol-2018-313739

HOYALUX 漸進鏡片

HOYA作為漸進鏡片專家,擁有多年漸進鏡片生產經驗,堅持不斷革新,持續改進產品的光學表現。多年來推出各款漸進鏡片系列以滿足個別用家的視力需要,最新開發的漸進鏡片設計重點針對移動時產生之晃動感及鏡片邊緣的扭曲問題,確保影像平穩廣闊,於任何距離均可享有舒適的視力,並且在遠、中和近距離之間的轉換順暢無縫。

HOYA HI-VISION LONGLIFE頂級鏡片鍍膜

Hi-Vision LongLife是HOYA自行研發的頂級鍍膜,鏡片跣水易潔、防花防塵、優質不反光,給您帶來更舒適的視覺體驗外,其防刮花功能較市場上一般鍍膜高達5倍*,有效延長鏡片壽命。

*NSL Analytical ESWT, August 2015, 167 premium HMX products

HOYA SENSITY變色鏡片

HOYA自家研發的Sensity變色鏡片系列,戶外極速變深,有效阻隔紫外線及眩光;室內迅速恢復清徹透明,在任何氣候或溫度下皆有穩定的變色表現,不論何時何地都能給予最佳保護。Sensity變色鏡片系列一共備有三個選擇,包括Sensity 2、Sensity Dark及Sensity Shine,適合不同類型的繁忙都市人。配合最強防花防塵鍍膜Hi-Vision LongLife,減低因鏡片被刮花而影響變色速度,確保變色效能充份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