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A

DITA自 1995年創立以來,以自成一格,超越及創新,重新為眼鏡賦予新定義,藉由創新技術打造出精緻奢華的產品系列,從風格大膽的鏡架,到重新詮釋的經典造型。DITA擁有 20多年的設計經驗,期間與最高水準的生產夥伴合作深耕,專業程度無可比擬,在光學創新方面被譽為真正的領導者。

Latest

2021 DITA 新季眼鏡系列

A. 取材上乘
DITA以昂貴和耗費人力之方式 —結合傳統和現代生產技術和科技,將世界上最優質的定制醋酸纖維和奢侈的金屬,如鈦、18K鍍金、12K鍍金,轉變成載有 DITA精神的高級精品眼鏡。

B. 傳統工藝
為臻完美,每副DITA眼鏡均由日本資深手作眼鏡職人,耗時 8個月至 1年,經過多達 320個工序人手打造而成,更利用精密的鐘錶組裝方式製造。

C. 獨特拋光
DITA把醋酸纖維鏡架,放在不同尺寸的竹片中翻滾 7天,以令鏡架表面達深度拋光; 有別于一般大量生產之眼鏡品牌,僅使用自動拋光機,花 2至 3天內生產成品。

D. 一絲不苟
部份DITA眼鏡採用定制鉸鏈,它們都是在 DITA的洛杉磯設計工作室內部設計,需以專門為 DITA製造的獨特六角頭螺釘,將每個鉸鏈手工鑲嵌進醋酸纖維鏡臂中。

DITA創新、精細, 其揉合 永恆不朽 之 優雅與機械別致 的 魅力 ,成就「自成一格」的 設計,被全球公認為高級精品眼鏡品牌之一,連炙手可熱的時尚品牌 THOM BROWNE,亦於 2010年宣佈與 DITA簽訂正式授權合約,授權其生產和全球分銷 THOM BROWNE EYEWEAR。DITA是全球碩果僅存的獨立 眼鏡製造商之一,于全球超過 50個國家有售,且在 紐約、洛杉磯、新港海灘、悉尼、東京和南韓均 設有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