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 Eyewear by David Beckham

Previous
Next

DB Eyewear by David Beckham 於 2020 年 1 月推出,是 大衛•貝克漢姆的第一個眼鏡系列。大衛•貝克漢姆以其獨特風格享譽全球,從多年的時尚和美容經驗中汲取靈感,與設計團隊密切合作,創作出多樣性而完整的太陽眼鏡和光學鏡架系列,將輕鬆的英倫風格和態度與復古、永恆的精神結合,以及專注於細節和功能性的設計。

Latest

2023 春夏眼鏡系列

Eyewear by David Beckham發佈其2023年春夏。由David Beckham策劃和想像,他的風格享譽全球,該系列致力於對經典設計感興趣的消費者,並具有國際特色感覺,輕鬆地將英式風格與細節的敏銳關注及功能性相互結合。

Eyewear by David Beckham系列的眼鏡以獨特的標誌性護身符為特色,標誌性的細節靈感來自鳥的翅膀,象徵著力量和保護和自由,從眼鏡的正面和側面可見,這是一個獨特的特徵。Eyewear by David Beckham的眼鏡,正面鏡片上鐳射的DB標誌和新的鏡腿上精緻的復古風格金屬細節皆為永恆產品系列的的太陽鏡和光學鏡框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