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卡地亞的優雅氣質與經典形象不但超越時間,同時也經歷現代轉化和重新構思,代表著全新眼鏡系列的主要精神,新系列將精湛工藝、頂級珠寶魅力和創意設計三者均發揮得恰到好處。

從高級珠寶臻品到腕錶傑作、從皮革作品到香水、眼鏡以至其他精品,卡地亞以獨特風格和精湛工藝,將優雅魅力在創作中盡情展現。30多年來,卡地亞創作了無數獨樹一幟的眼鏡作品,不論是 Santos de Cartier 系列、Panthère de Cartier 系列、Première de Cartier 系列、Signature C de Cartier 系列還是 Trinity de Cartier 系列,每款作品都充分體現了卡地亞的非凡風格和傳奇歷史。

Latest

卡地亞2024春夏眼鏡系列

Trinity系列100週年紀念限量版眼鏡伴隨卡地亞百週年慶典推出,優美的太陽眼鏡設計採用超大的圓形鏡框,鏡框頂部飾有Trinity戒指造型裝飾,這款眼鏡也首次在卡地亞眼鏡上採用玫瑰金色金屬飾面,同時配上傳統的鉑金和金色鍍層飾面。

Santos de Cartier系列體現時尚風格與專業工藝之間的無限交流,經典的經典細節不僅讓人想起巴西飛行員佩戴的傳奇腕錶,在全新演繹下也別具特色。本季推出輕巧的無框結構和夜光金屬製前衛造型,款式搭配獨特的螺絲造型décor、刻面鉸鍊和幾何造型腳套,分別呼應腕錶的錶殼和錶鍊。

Signature de Cartier系列為所有人而設計,無分彊界,呈獻多種光學鏡框和太陽眼鏡鏡框,框型扁窄,框上飾有Décor C細節和卡地亞鐫刻標誌飾牌。斜面鏡片和鮮豔色彩為無框結構增添視覺衝擊,將獨特格調融入實用設計中。

Première de Cartier系列的眼鏡造型呼應於1980年代推出的首款眼鏡款式,融合了C de Cartier細節和卡地亞的Godron圓紋圖案。鏡框特色包括新款的全鏡框結構和復古風橢圓造型,鏡腳採用木材和牛角等華貴材質製成,更顯珍貴。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是卡地亞眼鏡系列的另一主打款式,將經典美洲豹的迷人魅力融入到創新多變的美學中,並透過立體的亮澤琺瑯裝飾加以點綴設計。經典的美洲豹在重新構思下成為出眾的醋酸纖維造型鏡框上的彎曲裝飾,其細長身影則沿著金屬鏡腳復現,由樁頭位置的豹首延伸至腳套位置的尾巴。

由卡地亞皮件系列啟迪靈感,Signature C de Cartier和Double C作品為眼鏡系列增添嶄新元素,以寶石鑲嵌演繹雙C字母,再配上亮澤的琺瑯飾面,別具巧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