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國際品牌創辦人agnès b.於1976年在巴黎的Rue du Jour開設了她的第一家店 。自此以後,品牌以永恆的風格而聞名,並在不斷的變化中帶來經典作品。品牌致力去為不同人設計出適合的造型,為男士、女士及兒童帶來反映時代精神的服裝。作為一間家族企業,agnès b.努力堅持法國生產的原則,同時支持人道主義,和以基金資助不同藝術專案、藝術畫廊以及藝術期刊:Point of ironie。
Latest

agnès b.

agnès b.崇尚法式簡約的設計理念,注重每一處細節,從材質到線條、從色澤搭配到點綴都要恰到好處,展現真我態度,如同處世之道。全新光學眼鏡系列除了經典簡約款式,更有多款超纖細的款式,發揮簡約之美,讓時尚一族透過眼鏡展現最真實的自我,表露至純真的一面。

agnès b. ENFANT

agnès b. ENFANT融合了法式簡約之美和童趣元素。

鏡架以鈦金屬和優質金屬打造,加上繽紛色彩和星星裝飾等細節,為小朋友們打造多變真實的形象,培養法式美學觸覺。這款眼鏡系列讓小朋友們展現出最真實的一面,有時活潑好動,有時像小大人一樣穩重。

agnès b. HOMME

agnès b. HOMME的眼鏡融合了優美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呈現出都會男士渴望的輕奢時尚風格。

ABH75037的圓框設計採用整片鈦金屬打造,獨特的細節設計呼應了西裝的筆挺造型,讓您展現更加與眾不同的品味。而獨特棱角的鼻樑設計更加增添了一份成熟堅毅的氣質。”

agnès b.

AB70122以多邊形鏡框令人一眼著迷,線條利落明快,側翼設計配襯蜥蜴圖案,與鏡腿末端的蜥蜴相映襯,讓agnès b.的靈感印記成為您的最佳時尚搭檔。

agnès b.

ABH45018長方框眼鏡巧妙融合鈦金屬和膠板材,猶如都會紳士能夠游刃有餘地應對不同挑戰。氣度傲然的粗眉框架,配以飾有細膩網格紋的β鈦金屬鏡腿、鼻樑、鉸鏈與下框細線,好像男士身上筆挺的西裝,巧妙的小心思不減風度,更顯大氣。

agnès b.

AB70113延續雙色格調,展現充滿色彩的人生,柔方框側面的兩種顏色令設計層次感更加豐富,在鏡腿的箭頭指引下,演繹不一樣的優雅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