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

鏡架、鏡片、太陽眼鏡的更換及保養:

  1. 眼鏡88網上商店出售的鏡架及太陽眼鏡提供12個月有效保養期,請保留正本單據、保證書、整套眼鏡及其他配件(如有)作保養用途。
  2. 除第 3 點所述情況外,所有售出貨品,包括其他商品、隱形眼鏡及兌換券商品,恕不設保養或更換。
  3. 眼鏡88網上商店對鏡架、鏡片、太陽眼鏡更換具有絕對酌情決定權,會根據顧客的更換貨品要求個別考慮,(不包括已在眼鏡88網上商店列明的不可更換貨品),如:

(a) 在有效保養期內,眼鏡88網上商店在進行品質檢測後確認售出的鏡架及太陽眼鏡出現生產瑕疵。眼鏡88網上商店會視乎貨品瑕疵情況替顧客更換貨品(只限更換相同品牌及型號的貨品及視乎相關貨品供應情況)或維修貨品生產瑕疵部份。

(b)經眼鏡88視光師檢驗確認後,如顧客因配戴眼鏡光度改變而感到不適,顧客可憑正本單據上的日期起計60日內更換鏡片。舊鏡片必須退回。

  1. 電器及其他產品:顧客需在取貨日起計7日內提出要求更換貨品,眼鏡88網上商店會替顧客更換貨品(只限更換相同品牌及型號的貨品及視乎相關貨品供應情況)。如收貨日已超過7日,而產品亦在廠方保養期內,請自行聯絡代理商維修。
  2. 顧客如需更換貨品,需將貨品連同正本單據、保證書、備用零件及贈品(如有)到分店辦理。顧客如想更換售價較低的貨品,恕不退回差額。顧客如想更換售價較高的貨品,則需補付貨價差額。
  3. 如贈品在更換貨品時未能退還,眼鏡88網上商店將向顧客收取該贈品的零售價。
  4. 眼鏡88有權不為任何維修服務和/ 或貨品檢查提供任何書面或口頭報告,所有額外的運輸費用將由客戶承擔。
  5. 如有任何爭議,眼鏡88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如條款及細則的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異,以中文版本為準。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