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ron Moxi V-R助聽器 生活與聆聽完美和諧

Unitron Moxi V-R是一款充電式助聽器,注重舒適性、美觀和實用性,適用於不同場合及環境,能增強您想聆聽的聲音,同時最大化地降低噪音,讓您時時刻刻置身於對話的核心及和諧地融入您的生活。

增強您想聽到的聲音 大幅地降低背景噪音​

體積小巧 高效充電

Unitron體積最小巧的充電式助聽器,並有多款顏色選擇,時尚有型易於隱藏耳後。同時此款助聽器採用磁吸式置入設計,一次充電即可足夠整天使用。

AI人工智能處理

Unitron Moxi V-R能夠根據環境不同,無縫地切換至最適合當下的聆聽設置,同時最大化地降低噪音。

先進藍牙技術

助聽器能透過藍牙與多種設備直接連接,適用於Android及iPhone,可以用作收聽通話、串流音樂、智能助手及連接電視等。

探索技術等級 - Unitron Moxi 助聽器擁有不同的技術等級和效能。

重點特色

  • 體積小巧,易於隱藏
  • 無縫切換最適合的聆聽設置
  • 可直接與 Android及iPhone 藍牙連線
  • 磁吸式充電

Unitron Moxi V-R系列助聽器皆有各種顏色*選擇,可以滿足不同的喜好。
(*等級1沒有木炭色及褐色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