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Next
Previous
Next

Under Armour

Under Armour,Inc.總部位於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是全球高端功能性運動品牌。秉承 ”讓運動者變強” 的品牌使命,我們用激情、設計和不斷進取,為運動者提供包括服裝、鞋子和配件的全套運動裝備。我們的產品是為那些想讓自己良好狀態的運動員打造。若你渴望提升自我,Under Armour正是人們能夠助理一臂之力的專業品牌。其他資訊,請參閱https://about.underarmour.com

我們的產品能幫助運動員達到他們的理想目標,並助力將你們的潛能進一步提升。

Latest

Under Armour - SS21 Collection

Under Armour 眼鏡系列的設計秉承了運動員對成功的不懈追求,及其激情和充滿能量之品牌價值。產品設計的重要元素包括功能性,創新,輕巧和高質量。為了滿足Under Armour各個消費市場的特定需求,Under Armour 設計的產品共分為四類:高性能,多功能,戶外和青年。為運動員提供的高功能性能眼鏡,為不同生活風格既人提供多功能性眼鏡,為戶外運動愛好者及青年提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