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_Unitron_Signia_Adv_265x327mm_11

戴上Pure Charge & Go AX 聽見精彩聲活

Signia 西嘉全新的 Pure Charge &Go AX 系列助聽器,搭載了 3D 聚焦 (Augmented Focus™)技術,顛覆您聽見世界的方式。從此以後,即使背景聲音吵雜,您也可以輕鬆與人交談。不再需要非常努力 ,也能聽得毫不費力。

Pure Charge &Go AX 系列助聽器集您所需的所有高科技功能於一「聲」– 讓您聽見精彩「聲」活。

 

專屬 3D 聽覺體驗

Pure Charge & Go AX 系列超越過去所有平台,提供前所未有的 3D 立體聽覺。其之所以稱為「3D 立體原聲」,是因為在任何情境下,都能以令人驚嘆的沉浸式音場,提供超乎尋常的清晰談話。

完美原聲饗宴

Pure Charge & Go AX 系列都搭載了高科技藍牙功能,能讓您直接從 Android 與 iOS 裝置將

手機來電以及音樂串流到助聽器。本系列造型非常流線、時尚,且可充電,充電一次即可讓您持續使用長達36小時,包含了5小時的串流功能。本系列助聽器所有款式皆搭配輕巧的充電器,另外也可選擇升級為行動充電盒或除濕充電盒。

忘我陶醉,立體純淨人聲

Signia西嘉革命性的真我原音處理技術(OVP),能提供清晰的談話辨識力,包括您

自己的自然原聲。搭載的先進感應技術不但能分辨您是否正在移動,而且還能自動偵測您所處的聽覺環境,因此當您在移動時,都能穩定提供最佳的音質享受。

專屬口袋聽力專家,就在彈指之間

Pure Charge & Go AX 系列所有款式都能與 Signia App 連線,這套 App 包含了 Signia 西嘉好幫手,同時支援 TeleCare 雲端照護功能。 西嘉好幫手採用了 AI 人工智慧,因此每當您需要調整設定時,都能立刻提供支援。Signia App 的 TeleCare 雲端照護能讓您與您的聽力照護專家隨時保持聯繫。Signia App 就像您專屬的口袋聽力專家,讓您在任何情境下,都能聽見精彩「聲」活。

忘我陶醉 立體純淨人聲

2020_Unitron_Signia_Adv_265x327mm_11

這款高科技助聽器採用 Signia 西嘉創新的 。AX 3D 立體原聲平台。其靈感來自於3D電影原理,只有重點影像清楚呈現在眼前,背景則會維持距離感。為了實現此技術,我們破天荒地配置了兩個獨立處理器:一個負責處理各種重點聲音,比如正在與您交談的聲音;另一個則負責處理周遭的背景聲音。

2020_Unitron_Signia_Adv_265x327mm_11

Pure Charge & Go AX系列助聽器標準版與 T-Coil版皆有以下各種顏色,可以滿足不同的喜好。

2020_Unitron_Signia_Adv_265x327mm_11
2020_Unitron_Signia_Adv_265x327mm_11

3D 立體聽覺體驗為您而聲

要把聲音聽清楚沒有想像中簡單 – 因為可能同時有一群人在說話或背景噪音過多等因素干擾。全新的 Pure Charge & Go AX 系列助聽器能大幅降低這些讓人困擾的聲音,讓您能毫不費力的專注在想聽到的聲音上。

Pure Charge & Go AX 系列助聽器同時也有 T-Coil版本,內建感應線圈功能;另外也有 CROS版本,可供單側聽損人士使用。

Pure Charge & Go AX 系列能迎接任何聲音上的挑戰,讓您隨時都能聽見精彩「聲」活 – 不只是一整天,而是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