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ia Active Website Mobile Banner

Signia Active 聽力時尚,由你定義

在瞬息萬變的世界,唯有頂級科技與裝備可以讓你引領風潮。合適的配件,讓你的生活事半功倍,Signia 西嘉 Active 全面升級你的聽覺體驗,助你展開精彩生活。

顛覆傳統的 Signia 西嘉 Active 充電式助聽器,不僅榮獲 2021 德國 iF 設計大獎,更可幫助你降低噪音干擾,使你的聽力更上一層樓。

Signia Active Website Award
Signia Active Website Award

Signia Active 享受精彩生活

Signia 西嘉 Active 充電式藍牙助聽器是一款入耳式助聽器,不僅可以透過藍牙,以超高音質串流音樂和來電,還改善了你的整體聽覺體驗,尤其是在大型聚會和嘈雜等複雜的聲音情境中。

是藍牙耳機,又是助聽器

Signia 西嘉 Active 這款獨特的充電式助聽器,完美結合了最先進的連線功能與絕佳音質,外觀卻像一般的藍牙耳機,完全顛覆助聽器傳統外觀!從細小的充電盒取出放進耳中,就是那麼簡單、自然!

有了 Qi 無線充電功能,你只需將充電盒放在充電板上即可,跟充電線說再見。

聽你所想,動靜皆宜

無論你正身處車水馬龍的大街、開放式辦公室內、還是在喧鬧的餐廳用餐,一旦周圍環境吵雜,你都需要集中精神來理解對話。

有了Signia 西嘉 Active 你不再需要煩惱,它以卓越音質技術克服了這些挑戰。

西嘉智能APP 彈指之間,隨點隨到

Signia 西嘉 Active 可以連結至 Signia App,此應用程式內含「西嘉好幫手」和「TeleCare雲端照護」。結合了最新 AI 人工智能技術,「西嘉好幫手」可以在你需要時提供即時支援服務。「TeleCare 雲端照護」則能讓你與你的聽力專家隨時保持聯繫,不用出門也可以獲得線上即時服務。Signia App 就像你的隨身聽力專家,確保你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自在享受精彩生活。

聽覺體驗全面「聲」級

Signia Active Website Product 3

即戴即聽,跟上你的快時尚

Signia Active 與藍芽耳機一樣,立即可戴且舒適入耳。

Signia Active Website Product 2

無線充電,長續航力

Signia 西嘉 Active 充滿一次電後續航力長達 26 小時,或是 23 小時續航,其中包含 2 小時的串流使用,足夠應付一整天的各種使用情境!

Signia Active Website Product 1

入耳式耳套

入耳式耳套有四種不同的尺寸、封閉式和開放式,可符合大多數耳型和聽力需求。

輕鬆聆聽,自在溝通 (辦公室篇)

職業三項鐵人運動員Lorcan Redmond用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