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Next

Ferragamo

Ferragamo眼鏡系列靈感源自品牌對於永恆優雅的想像所啟發,原創的標誌造型含獨特風格和態度,打造出意想不到的設計,並以精美的裝飾和鮮明的細節向 Ferragamo的精湛工藝致敬。

Latest

Ferragamo Gancini眼鏡系列

Ferragamo標誌性Gancini細節以細膩線條演繹出別具個性的全新風格,成為高級精緻的象徵。簡約優雅的金屬輪廓與大膽的立體塑料款式展現不同的個性,令傳統與現代進行了獨一無二的交流。

999.9 | Ferragamo

意大利高級奢華鞋履及服裝品牌Ferragamo攜手著名日本眼鏡品牌999.9(Four Nines)首次獨家聯名打造的全新男士光學眼鏡系列,完美融合Ferragamo的精巧設計與999.9的非凡工藝。聯名系列由999.9的日本匠人精心打造共9 款的男士光學眼鏡,並以Ferragamo經典標記Gancini為靈感,創作出矚目靈活的鉸鏈及鏡臂結構。而金屬細節中灌注著999.9為人稱道的功能,締造出兼具設計感與功能性的頂級眼鏡系列。

獨特的Gancini鉸鏈

999.9為這次聯名系列創作了獨有的Gancini鉸鏈,滿足了一副完美的眼鏡的要素:佩戴舒適、堅固耐用、易於調整。 獨特的鉸鏈設計採用999.9標誌性的「逆R鉸鏈」(Gyaku-R Hinge)結構,打造前所未有的舒適佩戴感,完美演繹了Ferragamo與999.9的高品質、創新性與卓越性。

靈活的Gancini鏡臂

鏡臂金屬部件完美連接標誌性的Gancini細節,打造出靈活的Gancini鏡臂 。由Ferragamo設計的鏡框優雅大方,與精緻細膩的鏡臂融為一體,並灌注著999.9針對功能性的不懈追求,令佩戴者盡享卓越品質與舒適佩戴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