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Next
Previous
Next

Gucci

全新Gucci 2024年春夏眼鏡系列從品牌的經典設計取材,並融入嶄新的現代元素,交織出多款不拘一格的創意鏡款。

款式琳琅滿目的光學眼鏡和太陽眼鏡以醋酸纖維和金屬打造,巧妙結合經典與現代設計元素,完美體現品牌的精緻脫俗美學。

Latest

GUCCI 眼鏡—2024年春夏

以厚醋酸纖維製造的輕巧鏡框、比例大膽奪目的款式和獨特款式,與各款魅力雋永的品牌標誌性元素相得益彰,包括Interlocking G標誌、雙G標誌、特色鉚釘和Gucci字樣標誌。

以人手製作的鏡款添上平面鑽石紋飾牌,令人想起紐約的裝飾藝術風格建築。多功能夾片鏡框和從1980年代取材的琢面鏡框添上GG標誌,而重新演繹的Interlocking G標誌則呈現懸浮效果,令人眼前一亮,獨特的叉形鏡臂更配以扁平前框結構,展現全新變奏。

簡約時尚的眼罩式太陽眼鏡採用弧形結構和上下倒轉的鏡臂。系列也帶來鑲嵌閃亮水鑽、水晶星形圖案和鏈帶等精緻裝飾的設計,透現華麗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