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 MiYOSMART兒童近視控制鏡片】守護孩子未來的眼睛健康

【HOYA MiYOSMART兒童近視控制鏡片】守護孩子未來的眼睛健康

孩子們的幸福始於他們能看見美好的事物,當他們患上近視時,而沒有進行適當的近視管理,他們的視力有可能隨著時間的流逝因而惡化。近視更可能長遠會增加患上眼疾的風險,不要讓近視限制孩子們的生活。

誠意推薦MiYOSMART兒童近視控制鏡片,鏡片採用專利D.I.M.S.技術,由HOYA及香港理工大學共同研發。MiYOSMART為非入侵性的近視控制方法,容易適應、安全有效,經兩年臨床證實MiYOSMART有效減慢近視加深速度*。讓您的孩子擁有清晰的視力,並同時進行近視管理。

歡迎親臨眼鏡88門市向視光師查詢關於MiYOSMART我產品資訊,為您的孩子選擇以最SMART的方法來管理近視。讓孩子每天享受清晰視覺的生活,幫助他們於成長的階段中輕鬆管理近視,展望未來。

*Myopia progression (SER) by 59% and axial elongation (AL) decreased by 60% compared with those wearing SV lenses. Lam CSY, Tang WC, Tse DY, Lee RPK, Chun RKM, Hasegawa K, Qi H, Hatanaka T, To CH. Defocus Incorporated Multiple Segments (DIMS) spectacle lenses slow myopia progression: a 2-year randomised clinical trial. British Journal of Ophthalmology. Published Online First: 29 May 2019. doi: 10.1136/bjophthalmol-2018-31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