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OYA BACTERIAL CONTROL抗菌鍍膜】雙面抗菌 讓眼睛不再受細菌威脅

【全新HOYA BACTERIAL CONTROL抗菌鍍膜】雙面抗菌 讓眼睛不再受細菌威脅

細菌無處不在,您的雙手及眼鏡鏡片也不例外。於日常生活裡,無論工作還是學習,雙手都會接觸到各樣物件,因而沾滿細菌。當我們脫下或佩戴眼鏡時,便會把細菌傳播到鏡片表面,大幅增加細菌經鏡片進入眼睛引致眼睛感染的風險*。而根據一項有關細菌在眼鏡繁殖的研究,發現所有眼鏡鏡片樣本均存有大量細菌**。

究竟怎樣才可以阻止細菌繁殖?想避免眼睛受細菌感染?立即選用HOYA最新推出的BACTERIAL CONTROL 抗菌鍍膜。採用SIAA國際認可技術研發的BACTERIAL CONTROL抗菌鍍膜,由帶正電荷並具有抗菌作用的銀離子(Ag+)組成,Ag+能穿透細菌壁並破壞細菌細胞內酵素的結構,令細菌無法繼續分裂,從而抑制細菌於鏡片表面繁殖達99.9%***,時刻保護您的眼睛。

BACTERIAL CONTROL 抗菌鍍膜更可升級選配UV CONTROL雙面防紫外線鍍膜及BLUE CONTROL抗藍光鍍膜,為眼睛帶來三重防護。想了解更多有關HOYA BACTERIAL CONTROL 抗菌鍍膜的資訊?立即親臨眼鏡88門市向我們的視光師查詢!

* https://www.allaboutvision.com/eye-care/germs-viruses/
** https://www.innovations-report.com/life-sciences/wearing-glasses-a-health-risk/
*** Based on BOKEN quality evaluation institute’s anti-bacterial activity value test results (Staphylococcus aureus and E.C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