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倫

博士倫公司創建於1853年,致力於清晰視覺,令人生更精彩,提供全面的即棄隱形眼鏡及護理產品,為全球最知名、最受尊重的眼睛保健品牌之一。博士倫擁有一系列知名產品,除隱形眼鏡護理產品之外,隱形眼鏡產品亦提供多元化的選擇。旗下品牌包括:博士倫ULTRA ONE DAY(近視/遠視)、博士倫Biotrue ® 1-DAY 系列、博士倫LACELLE ® 1-DAY 眼妝CON系列及博士倫ULTRA 每月即棄CON 系列,為你提供合適的佩戴體驗。

Latest

博士倫Biotrue ® 1-DAY 系列

博士倫Biotrue ® 1-DAY 系列結合專利360鎖水技術,16小時鎖水接近100%,大大低淚水揮發機會,保持雙眼水潤舒服。

博士倫LACELLE ® 1-DAY 眼妝CON系列

博士倫LACELLE ® 1-DAY 眼妝CON 擁有三款系列,配合你演繹不同造型,散發耀眼的自信光芒,讓你的雙眼更添魅力,輕鬆展現真我。

博士倫ULTRA ONE DAY(近視/遠視)

博士倫ULTRA ONE DAY 糅合兩項嶄新技術,締造16小時水潤。透氣的超乎舒適體驗。ULTRA ONE DAY與你不斷追求卓越,助你超乎舒適地看世界,盡情活出人生。

博士倫ULTRA 每月即棄CON 系列

博士倫ULTRA 採用獨創的MoistureSeal® Technology,集健康、舒適及水潤於一身。相比主要競爭對手,博士倫ULTRA擁有更高的透氧量 (Dk/t),讓雙眼得到更健康的佩戴,讓你輕鬆感受每一個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