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DIOR 眼鏡呈現大膽的標誌性品牌風格,延續藝術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瑪麗亞·嘉茜婭·蔻麗) 在創作女裝系列背後的藝術對話、靈感巧思和強大信念。這些不可或缺的配飾成為魅力造型的點睛之筆,彰顯出 DIOR 所珍視的細節藝術。

Latest

DIOR 女裝眼鏡系列

DIOR女裝眼鏡系列重點展現了瑪麗亞·嘉茜婭·蔻麗(Maria-Grazia Chiuri)成衣系列所呈現的品牌標誌性細節,例如經典 30 Montaigne 手袋上裝飾的 CD 標誌,以及 Book Tote 上的 Christian Dior 簽名。此外,超現代的 Lady 95.22系列以全新的超大款時尚造型亮相。這系列彰顯品牌的標誌性傳統,飾有標誌性的Cannage 藤格紋理。這些款式極具未來感,融合DIOR的經典雋永與時尚前衛設計。全系列作品結合了 Christian Dior 的優雅典範,卓越的材質和 Thélios 特麗奧思的義大利工藝。

DIOR 男裝眼鏡系列

DIOR 眼鏡集現代、精緻和技術於一身,將運動風與品牌非凡的定制時裝巧妙融合,讚頌藝術總監 Kim Jones 在男裝系列具有前瞻性的時尚創意。創新、設計和工藝演繹 DIOR 的當代時尚精髓,締造出雋永的優雅風範。

DIOR男士眼鏡系列重點展現品牌標誌性細節,例如經典 CD 標誌、Dior Oblique圖案,以及源自定制時裝部門的 DIOR 縫線。CD Diamond支柱款式秉承品牌對細節一絲不苟的理念,鏡片飾有兩顆 CD Diamond飾釘及低調的 Christian Dior標誌,盡顯高端氣質。鏡腿處飾有金屬線芯,雕刻 CD Diamond圖案,向品牌典藏作品致敬。優雅永恆的設計,搭配專用包裝,專為自信果敢的男士而設。所有款式註定成為品牌當之無愧的熱門產品。 DIOR 攜手Thélios特麗奧思推出高創新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