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 X 兒童助聽器傳遞精彩原聲

Signia 西嘉Motion X 兒童助聽器是內含1.35億個電晶體的AI人工智能助聽器,能了解小朋友所處的環境與進行中的活動,更可依照小朋友的個人聆聽需要進行最佳化調整,在每種情境下都能輕鬆地聽到想要的聲音。

特色一覽

icon-1

自動環境偵測
精準分析聽覺環境,
輕鬆應付不同學習環境

提升語音清晰度
360度追蹤語言,全面提升
說話內容理解能力

清澈聲音
偵測音源距離,
同時處理多個音源

icon-4

高效減噪音
提高訊噪比,減少聆聽時
所需的精力,令課堂學習更容易

全球獨創自我原聲技術
獨立處理用家聲音,
提供自然自我原聲

最新的藍牙串流媒體
可以收聽電話、聽音樂、
作遠距離溝通等

icon-7

全系列充電式助聽器
高效鋰電池,一次充電足夠
一整天使用

聽你所想,動靜皆宜

Motion X 搭載最先進創新的聲動感測器技術,能夠準確辨別小朋友的移動狀態,照顧不同的聽覺環境需要。無論靜態課室上堂或動態課外活動,Motion X 都可以360度準確地追蹤語音。

icon-8

傳統助聽器

佩戴傳統助聽器的時候,家長會發覺小朋友步行或跑跳時,很難跟小朋友正常交談。因為助聽器的方向性麥克風於嘈雜的環境會集中放大前方的聲音,容易錯過兩旁的語音。
icon-1

Signia 聲動感測器技術

Motion X 能夠準確辨別小朋友的移動狀態,自動偵測環境及同時快速處理多方聲源。小朋友於靜態課室上堂或動態課外活動跑跳走動,Motion X 都能360度追蹤語音。

高效充電 兒童聽力的最強後盾

由於每個小朋友的聽力需要不盡相同,Motion X 提供多種選擇,從標準功率至超強功率,一應俱全,滿足不同程度的聽損需要。Motion X 具備鋰離子充電功能,一次充電電量已經足夠小朋友整天使用,免卻上學途中更換電池的煩惱。配合Motion X 專屬充電盒, 電子除濕、充電一次完成。
Print
Print
Print

Motion Charge & GO X
標準功率

適合輕度至中度嚴重聽力損失使用
一次充電可使用長達24小時

Motion Charge & GO X
強功率

適合中度至嚴重聽力損失使用
一次充電可使用長達30小時

Motion Charge & GO X
超強功率

為全球最強力充電款耳背式助聽器適合嚴重至深度聽力損失使用
一次充電可使用長達61小時

Motion X 兒童助聽器

Motion X 具有藍牙串流功能,將電話、音樂及電子音訊直接傳輸到助聽器,讓小朋友可以輕鬆接收到重要的訊息。

signia_product-08

StreamLine Mic 串流麥克風

在課堂和在會議上,串流麥克風可將老師的說話直接傳送到距離長達二十米內的助聽器,縮短距離的限制,如同老師站在小朋友旁邊說話一樣。

Signia App 應用程式

MotionX全系列助聽器都可以連接至SigniaApp。操作簡易,將聲音直接串流到小朋友助聽器的同時,也能讓家長持續監測助聽器的連線與電池狀態。內含

「TELECARE雲端諮詢」功能,當遇到問題時,不用出門亦可獲得線上支援。